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梦洁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他拉胶冷冻肉制品食品增稠剂
食品级他拉胶冷冻肉制品食品增稠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食品级他拉胶冷冻肉制品食品增稠剂 
品牌: 盈合生物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/1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14 08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食品级他拉胶 他拉胶生产厂家 他拉胶价格
他拉胶
产品简介:
他拉胶,也称刺云实胶,也可叫刺云豆胶,来源于秘鲁的灌木,由豆科的刺云实种子的胚乳(一般只含25~28%的胚乳),经研磨加工而成,加工方式与其它豆胶相似。与槐豆胶一样,他拉胶也能与琼脂、卡拉胶、黄原胶等有良好的协同作用,但形成的凝胶不如槐豆胶。
产品性状:
刺云实胶为白色至黄白色粉末,气味无臭。刺云实胶含有80%~84%的多糖, 3% 4%的蛋白质,1%的灰分及部分粗纤维、脂肪和水。刺云实胶的密度为0.5~0.8g /cm3,其水溶液不挥发。刺云实胶溶于水,水溶液呈中性;不溶于乙醇。
产品用途:
1.在冷饮中的应用
在冷饮中,刺云实胶是一种新型的增稠稳定剂,其胶体的黏弹性较好。冷饮产品中的配料组份不同,刺云实胶的作用效果也往往不同。除了刺云实胶自身的特性外,食品组分中含有螺旋结构的物质会与刺云实胶产生一定的协同作用(增稠或胶凝)。在水中形成凝胶结构,能建立一种在多相组成的食品内的网络结构。
2.在果冻、果酱中的应用
以刺云实胶、卡拉胶和CMC复配做为果冻、果酱等产品的增稠和凝胶稳定剂的研究发现,含刺云实胶的复配胶体能使产品获得较好的凝胶效果,并能有效地发挥其增稠、持水、胶凝作用,使得产品口感好、组织结构致密,保水性强和抗融性加强。这和槐豆胶的作用基本相同。
应用领域:
1、食品:用于乳制食品、肉制食品、烘焙食品、面制食品、调味食品等。
2、医药: 、填充剂、医药原料等。
3、工业制造:石油业 、制造业、农业产品、蓄电池、精密铸件等。
4、烟草制品:可代替甘油作烟丝的加香、防冻保湿剂。
5、化妆品:洗面乳、化妆水、洗发水、面膜等。
6、饲料:宠物罐头、动物饲料、水产饲料、维生素饲料、兽药产品等。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