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梦洁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茶多酚剂
食品级茶多酚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1食品级茶多酚剂 
品牌: 盈合生物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/1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10 09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食品级茶多酚 茶多酚生产厂家 茶多酚价格
茶多酚
产品简介:
别 名:茶鞣质、茶单宁
分子式: C17H19N3O
分子量: 281.36
茶多酚,又名抗氧灵、维多酚、防哈灵,是茶叶中所含的一类多羟基类化合物,简称TP,主要化学成分为儿茶素类(黄烷醇类)、黄酮及黄酮醇类、花青素类、酚酸及缩酚酸类、聚合酚类等化合物的复合体。其中儿茶素类化合物为茶多酚的主体成分,占茶多酚总量的65%~80%。茶多酚是从茶叶中提取的全天然食品,具有能力强,无毒副作用,无异味等特点
产品性状:
茶多酚为淡黄至茶褐色略带茶香的水溶液、粉状固体或结晶,具涩味,易溶于水、乙醇、乙酸乙酯,微溶于油脂。耐热性及耐酸性好,在pH2~7范围内均十分稳定。略有吸潮性,水溶液pH3~4。在碱性条件下易氧化褐变。遇铁离子生成绿黑色化合物。
产品用途:
1.糕点及乳制品
对高脂肪糕点及乳制品,如月饼、饼干、蛋糕、方便面、奶粉、奶酪、牛奶等,加入茶多酚不仅可保持其原有的风味,防腐败,延长保鲜期,防止食品退色,抑制和杀灭细菌,提高食品卫生标准,延长食品的销售寿命。另外,还可使甜味“酸尾”消失,味感甘爽。
2.饮料生产
茶多酚不仅可配制果味茶、柠檬茶等饮料,还能抑制豆奶、汽水、果汁等饮料中的VA、VC等多种维生素的降解破坏,从而保证饮料中的各种营养成份。
3.水果蔬菜保鲜
在新鲜水果和蔬菜上喷洒低浓度的茶多酚溶液,就可抑制细菌繁殖,保持水果、蔬菜原有的颜色,达到保鲜防腐的目的。
4.畜肉制品
茶多酚对肉类及其腌制品如香肠、肉食罐头腊肉等,具有良好的保质抗损效果,尤其是对罐头类食品中耐热的芽胞菌等具有显著的抑制和杀灭作用,并有消除臭味、腥味,防止氧化变色的作用。
5.食用油贮藏
食用油中加入茶多酚,能阻止和延缓不饱和脂肪酸的自动氧化分解,从而防止油脂的质变腐败,使油脂的贮藏期延长一倍以上。
应用领域:
1、食品:用于乳制食品、肉制食品、烘焙食品、面制食品、调味食品等。
2、医药: 、填充剂、医药原料等。
3、工业制造:石油业 、制造业、农业产品、蓄电池、精密铸件等。
4、烟草制品:可代替甘油作烟丝的加香、防冻保湿剂。
5、化妆品:洗面乳、化妆水、洗发水、面膜等。
6、饲料:宠物罐头、动物饲料、水产饲料、维生素饲料、兽药产品等。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