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梦洁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魔芋胶价格
食品级魔芋胶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食品级魔芋胶价格 
品牌: 盈合生物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/1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07 08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食品级魔芋胶 魔芋胶生产厂家 魔芋胶价格
魔芋胶
产品简介:
魔芋胶又名魔芋粉,是从天南星科魔芋属多年生草本植物魔芋(又名磨芋或蒟蒻等)的块茎中提取出来的,主要成分是葡甘聚糖(Konjac glucomannan,简称KGM),它是一种非离子型水溶性高分子多糖,和绝大多数阳离子型、阴离子型和非离子型食用胶类都有互溶性、协同性或增效性,作为天然、健康、安全的食品原料或配料,已广泛应用于饮料、果冻、冰淇淋、肉制品、面制品等食品中。
产品性状:
魔芋胶是白色或奶油至淡棕黄色粉末。基本无臭、无味。魔芋胶其水溶液有很强的拖尾现象,稠度很高,对纤维物质有一定分解能力。魔芋胶溶于水,不溶于乙醇和油脂。
产品用途:
1、作为增稠剂和稳定剂可以添加到果冻、果酱、果汁、蔬菜汁、雪糕、冰淇淋及其他冷饮、固体饮料、调味粉和汤料粉中;
2、作为粘结剂可以添加到面条、米线、绞皮、肉丸、火腿肠、面包和糕点中以增强筋力和保持新鲜状态;
3、作为凝胶剂可以添加到各种软糖、牛皮糖和水晶糖中,还可以用来制作仿生食品;
4、利用魔芋的成膜性还可以用来生产可食性包装材料、纸质食品等。
5、魔芋特殊的理化特性,还被广泛地应用在钻探、造纸、建材、印染、日化、环保等行业中。
应用领域:
1、食品:用于乳制食品、肉制食品、烘焙食品、面制食品、调味食品等。
2、医药: 、填充剂、医药原料等。
3、工业制造:石油业 、制造业、农业产品、蓄电池、精密铸件等。
4、烟草制品:可代替甘油作烟丝的加香、防冻保湿剂。
5、化妆品:洗面乳、化妆水、洗发水、面膜等。
6、饲料:宠物罐头、动物饲料、水产饲料、维生素饲料、兽药产品等。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