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梦洁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菊粉(9005-80-5)
食品级菊粉(9005-80-5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5食品级菊粉(9005-80-5) 
品牌: 盈合生物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/1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16 16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食品级菊粉 菊粉生产厂家 菊粉价格
菊粉
产品简介:
菊粉是植物中储备性多糖,主要来源于植物,已发现有36000多种,包括双子叶植物中的菊科、桔梗科、龙胆科等11个科及单子叶植物中的百合科、禾木科,其中新糖源菊粉含量例如,在菊芋的块茎、天竺牡丹(大理菊)的块根、蓟的根中都含有丰富的菊粉。菊粉分子约由31个β-D-呋喃果糖和1~2个吡喃菊糖残基聚合而成,果糖残基之间能通过β-2,1-键连接。
产品性状:
为白色无定形粉末。通常短链菊粉比长链菊粉易溶于水,菊粉的溶解度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明显加大,普通菊粉在10℃的溶解度约为6%,在90℃时约为33%。
产品用途:
1、加工低脂食品(如奶油、涂抹食品)
菊粉是一种优良的脂肪替代品,当与水完全混合后回形成一种奶油状结构,这使其容易在食品中替代脂肪,并提供光滑的口感、良好平衡及圆满的风味。
2、配置高纤维膳食
菊粉在水中有较好的溶解性,这使它能与水性系统相结合,含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,而不像其他纤维产生沉淀问题,使用菊粉作为纤维配料十分方便,并能够使感官特性有所改善,它们能帮助人体获得更平衡的饮食,因此可做高纤维食品配料。
3、可作为双歧杆菌增殖因子,属于益生元食品配料
菊粉在人的肠道能被有益菌利用,特别是能使双歧杆菌增殖5~10倍,同时有害菌会显着减少,改善人体菌群分布,促进健康,菊粉已被列为重要的双歧杆菌增殖因子。
4、用于乳饮料、酸牛奶、液态奶中
在乳饮料、酸牛奶、液态奶中添加菊粉2~5%,使产品具有膳食纤维和低聚糖的功能之外,还可以增加稠度,赋予产品更浓的奶油口感、更好的平衡结构和更饱满的风味。
5、用于焙烤制品
在焙烤制品中加入菊粉,用于发展新概念面包,如益生源面包、多纤维白面包甚至多纤维无谷蛋白面包。菊粉能够增加面团稳定性、调整水的吸收、增加面包体积、提高面包瓤的均匀性及成片能力。
应用领域:
1、食品:用于乳制食品、肉制食品、烘焙食品、面制食品、调味食品等。
2、医药: 、填充剂、医药原料等。
3、工业制造:石油业 、制造业、农业产品、蓄电池、精密铸件等。
4、烟草制品:可代替甘油作烟丝的加香、防冻保湿剂。
5、化妆品:洗面乳、化妆水、洗发水、面膜等。
6、饲料:宠物罐头、动物饲料、水产饲料、维生素饲料、兽药产品等。
安徽盈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!期待您的咨询!

询价单